安全管理网

外协单位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06日

甲方: 巴夫特(潍坊) 化工有限公司                                 
乙方:                                   
  现场负责人:                  电话:                       
  项目名称及内容:                  入场作业人数:                                                            
  工程期限: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      
  为确保进入甲方区域的外协单位工作顺利完成,防止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规定,经甲、乙双方平等协商,就乙方在甲方工作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签订协议如下: 
   一、 乙方(即外协单位)进入甲方从事各项工作,应当严格遵守甲方的各项管理规定,并接受甲方的监督。
   二、 乙方接受甲方安全管理的内容包生产安全,人身安全,设备安全、交通安全、环境保护、治安、消防等方面。
   三、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 甲方负责向乙方告知甲方的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和相安全注意事项。
   2、 甲方监督乙方是否根据双方合作合同进入甲方场地工作。
   3、 甲方负责对双方合作合同中有关乙方工作区域、工作内容、安全管理职责等内容进行核对确 认,并为乙方办理入厂手续。 
   4、 对乙方的违章操作行为或不服从甲方监督的行为,甲方有权依据甲方制定给予处罚,直至解 除合作合同,所有责任均由乙方承担。   
   四、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 乙方应该遵守国家、地方政府制定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程,遵守甲方的所有的 规章制度,向每个公人员传达,并留教育记录。 
   2、 乙方应接受甲方对乙方安全生产资质审核,按照甲方规定进行登记,办理入厂手续。
   3、 乙方应该接受甲方工作区域的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对所属工作人员进行包含但不限于安全、 消防、等的教育和培训,指定专人负责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并接受甲方监督指导:对工作区域、工作内容进行安全指导和检查,对检测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如解决不力二而被甲方勒令停工,停工所造成的损失由乙方全部承担。 
   4、 乙方应按照法律法规合法用工,严禁使用未成年工、有职业禁忌、患有妨碍工作病症的人员。  严禁使用患有传染病、精神病的人员。严禁使用身份不明的人员。违反本规定,导致的所有后果均由乙方承担。 
   5、 乙方应严格审核委派的特种作业人员的上岗资质,所有特种作业人员应做到持证上岗,并向 甲方提供相关证照资料复印件。因提供虚假资料,导致的所有责任均由乙方承担。
   6、 乙方工作中需明火作业、接装临时接线装置时,须到甲方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办理审批手续。  乙方自备的各种机电设备、施工机械要有齐全的安全装置。违反本条导致的所有责任均由乙方承担。 
   7、 乙方应爱护甲方的设备、物资和各种设施,因擅自动用导致的损失,由乙方负责赔偿,乙方 自备的各类物资由乙方自行妥善保管,丢失、损坏等均与甲方无关。 
   8、 在工作过程中,甲方提供的工作区域有安全隐患,乙方有权及时要求甲方整改,否则所欲责 任后果均由乙方承担。 
   五、  在乙方进入甲方工作期间,因乙方人员责任或因乙方对作业现场管理不善等原因,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火灾事故、治安案件及刑事案件的,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对造成甲方及第三方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的,乙方承担由此给甲方及第三方造成的全部损失。 
   六、 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各持一份,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章盖章之日生效。   
 

甲方(章):                        乙方(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人代理人)签字 :         (或委托人代理人)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