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客车接送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6日

甲方:   

 

乙方

 

甲方为送部分*********学习,需客车接送,为规范安全用车,保证教师及甲乙双方的共同利益,经甲乙双方共同友好协商,特签订本协议。

一、甲方需求。

甲方需在     年    月    日上午7: 00将参加学习的*********送往*******,并于*月*日将参加学习的****送回*****。

二、乙方工作。

接送时间

到达地点及时间

出发

时间

到达目的地

 

 

 

 

 

 

 

 

 

三、车辆台数及乘车费用。

经双方共同商定,需要车辆_    部,来回乘车费用总计    元整(¥    )。

四、甲方在此次用车中,应保证:

l、甲方要教育参加学习人员遵守交通规则,有秩序地上下车。

2、在行驶过程中,甲方应尊重驾驶员的工作,不能要求驾驶员做不利于安全的举动,不能影响驾驶员的安全行驶。

3、甲方乘车要讲文明礼貌和卫生。

五、乙方在此次用车中,应保证:

l、乙方车辆必须保证清洁卫生,车况良好,设备齐全、无安全隐患,且手续完备合法。

2、乙方必须符合相关的规定,确保学生行车安全。

3、乙方驾驶人员符合法律规定的条件,持证上岗,三年以上驾龄,身体健康,禁止喝酒、并且认真配合教师的组织工作。

4、乙方司机及工作人员未经甲方同意不得擅自携带其他人共同前往。

5、乙方司机应遵纪守法、文明礼貌、稳重驾驶,满足甲方的合理要求。

6、乙方应遵守时间,准时到位,不得延误时间,给甲方带来管理上的困难和安全隐患。

7、乙方提供车辆车牌号为:*******。

六、甲乙双方不得违约,如有一方违约,由此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约方承担。

七、若因司机或其它第三方原因造成交通事故或其它安全事故,则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事故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八、未尽事宜,双方应本着友好态度协商解决。

九、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字(盖章):

 

负责人:                    负责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