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石方破碎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1日

甲方:(发包方):               
乙方:(承包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为明确双方在工程承包中的权利、义务和责任,确保工程任务的全面完成,在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下,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工程概况 
(一) 工程名称:                                      
(二) 工程地点:                                      
(三) 承包范围:石方破碎
(四) 工程单价:经双方协商确定石方破碎单价为   46   元/m3,如在破碎过程中石方难破碎价格甲乙双方另行协商。
(五) 工程量: 约20000m3  
(六) 工程期限
按照甲乙双方签订合同正式下达开工令后     日内完成甲方要求的范围,若发生了不可预见或不可抗拒因素时,工期顺延。
第二条 工程质量
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图纸及资料要求进行施工,确保工程
质量,工程验收时,应按图纸和验收标准执行。
第三条 付款方式
每月按工程进度的70%支付,其余尾款待工程完工后7天之内一次性付清,如甲方每月不按合同支付进度款给乙方,乙方有权停止工程施工,并向甲方要求经济赔偿。
第四条 双方责任
(一)  甲方责任
1、  甲方派代表在工地进行技术、质量监督、检查、办理有关施工签证,验收手续等,解决应由甲方解决的问题。
2、 工程变更:甲方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并签订补充合同或另外办理施工签证,并相应顺延工期。
3、 工程竣工后,甲方应组织相关人员在两日内进行验收。
(二) 乙方责任
1、 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施工图纸及要求开展场地内施工工作。
2、 乙方应制定相应安全措施,加强对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如发生安全事故应由乙方全部负责,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3、 乙方应合理组织施工和机械车辆调配,保证工程按期完成。
4、 乙方应服从甲方代表的统一指挥,按照甲方图纸及要求进行施工工作,并严格控制场地内的开挖设计深度。
5、 在施工过程中,所用土地纠纷其他原因造成群众堵工,由甲方来负责协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七) 合同纠纷
因履行合同发生的一切争议,由当事人双方协商或调解解决。
(八) 合同解除
1.如乙方原因造成停工达15天还无法施工,视为乙方自动终止合同。
2.如遇国家政策或不可抗拒因素等属甲方原因影响工程无法开展,工期顺延或解除合同。
3.如遇以上两种情况,甲方按实际验收结付已完工程款。
(九) 附则
(一) 本合同自双方代表签字之日起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二) 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议定附加条款,以便共同遵守。
(三)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