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防火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21日

因昆明市轨道交通3号线西标段工程施工,本协作队的所有员工必须遵守中国中铁昆明轨道交通3号线西标段六分部的各种规章制度,具体承诺如下:
一、 落实安全防火责任制,做到各岗位、各部位安全防火责任明确,落实到人。
二、 建立健全安全施工管理规定和消防安全制度,经常性地对施工人员进行治安和防火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经常进行内部自查,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
三、 施工队伍进入施工现场后的三日内,必须向六分部提供相关资料和施工人员登记表,并随附身份证复印件及两张一寸免冠照;
四、 施工人员应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严禁赌博、打架斗殴、酗酒闹事和私拿、损坏公物;不得扰乱公共秩序,影响他人工作、正常生活;
五、 实行每日防火巡查,并建立巡查记录;
六、 根据需要配置合理的消防设施和器材,做到放置醒目,完好有效,人人会使用;
七、 施工过程中,如果需要动用明火,必须提前到六分部进行申报;同事做到不乱拉乱接电线,不适用违章电器,不违规操作,不擅自使用明火,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八、 施工现场不得占用消防通道,不得破坏原有的消防设施,严格管理易燃易爆物品,及时清理建筑垃圾。
  
                              单 位:
                             
责任人:
                             
年   月   日
此承诺书一式二份,一份施工单位持有,一份协作队伍负责人持有,自签订之日起生效,至此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结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