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科考营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7日

 甲方:                                                
 乙方:                                  
   
中国科学院以科研资源为依托,针对不同年龄段和受教育阶段的青少年,采用他们易于理解、接受和参与的方式,组织普及推广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知识,为全国青少年儿童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科学信息和科普活动。为保证活动的成功举行和营员的身心健康,特与学生家长签订本安全协议书。

甲方责任:
1.甲方对活动的整体情况负领导责任,甲方须对各辅导员、工作人员、服务人员有严格而明确的职责要求。各辅导员、工作人员和生活服务人员必须严格执行。
2.甲方负责为所有营员办理 (18周岁以下)每人5万元泰康或平安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18周岁以上)每人10万元泰康或平安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五千元医疗保险。
3.甲方所有人员在一切情况下,都要以安全第一为最高目标来开展活动。要爱护营员的一切,全心全意为营员服务。
4.各辅导员严格按安全规范原则,对营员的身心健康进行保护,使自己分管的活动做到安全、有效、生动活泼。      。
5.工作人员及生活服务人员要积极配合辅导员进行各种活动,各负其责。凡事早做准备。
6.餐饮人员要严格把住食品的质量关,为营员提供科学、营养、安全、卫生的食物。保证营员的成长和活动需要,发生食品质量卫生问题要追究当事人主要责任。
7.随队医生,对于发生的各种伤害事故要严格按操作规范处理。并备足各类常用药品和器械,遇有紧急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处理。
8.营员中有中途退营和事故发生时,甲方须及时通知家长,协商处理。
9.甲方保证为乙方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住所和生活学习环境。
10. 甲方保证及时和家长的沟通、联系,每天通过短信平台的方式公布一天的学习、活动生活情况。

乙方责任:
1、乙方要严格按照辅导员和工作人员的要求完成学习和生活任务,不得违背安全规定私自外出活动,若因自身不听安排和指挥而造成的不良后果,甲方一概不负责任。
2.乙方必须真实有效提供体检证明(无精神病,传染病,重大疾病及残疾程度)和报名表内容,否则由信息不实造成的不良后果,乙方自己负责,甲方一概不负责任。
3.乙方要爱护环境和公物,对于不听指挥而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损毁事件,乙方负赔偿责任。
4. 营员们要相互尊重、想互爱护、相互谦让,因不听辅导员劝阻而发生的自身和他伤事故,乙方要自负主要责任。
5.所有营员原则上不允许带通讯工具,也不能携带任何食品。每人限带最高200元零花钱,妥善保管,如有遗失及时报告辅导员,协助调查。
6.乙方若因身体不适或其他情况自己要求退营,须经家长同意,超过一天营期,则不退费用。其他时间退营,则退一半费用。退费时间在本期营期结束一周内。
7.严禁家长在营期活动间进行探望。
8. 严禁家长在活动期间打电话,影响孩子的学习。有事情可以及时联系领队老师或者科学营24小时开通的热线电话         。

双方责任:
1.甲乙双方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于乙方活动期间所造成的不能避免的磕碰擦伤等轻微病情,甲方及时处理治疗。如因乙方自身原因所造成的常见病如感冒、发烧等,由甲方负责及时送医院治疗,所产生的医药费由乙方家长自理。
2.如若发生意外,严格按保险规定和有关赔偿规定进行赔偿,违反法律的由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3.乙方同意甲方无偿使用乙方营员的影像和文字资料进行正面宣传,如果做学术研究、出版书籍和发表文章,甲方须隐去能辨认出乙方身份的部分。
4.  甲方负责乙方到达泰安火车站入站后至活动结束后返回泰安站期间的安全保障。
5.此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6.此协议有效期自营员参加活动即日起到活动结束止。
7.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盖章签字有有效,各执一份。
 
 

 

甲方:                                           乙方:    (家长签字、手印)
电话:                                           电话:
2017年06月  日                                   2017年06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