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外协单位施工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9日
甲方:   江苏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乙方:                                 
 
一、说明
为了明确在江苏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作业的外协施工单位的安全职责,强化施工安全管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现依据国家有关法律和我公司有关规章制度,经双方协商签订本协议,本协议作为施工合同附属协议同时生效,如无施工合同本协议单独生效。
二、双方职权
1、           甲方
1)      江苏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监督管理职能人员,依据有关安全规章制度,江苏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人员有权对施工现场实施安全监督管理。
2)      甲方有权责令乙方整改不符合安全条件和处于不安全状态的设备设施。
3)      甲方有权对乙方施工现场实施安全检查,对违反安全规定的行为有权立即指正,并做处罚。
4)      施工作业前,甲方有责任对乙方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实施安全教育。
5)      施工作业前,甲方提供给乙方相关安全规章制度。
2、           乙方
1)      施工前乙方必须签订本安全协议。
2)      乙方总承包单位对分包单位的安全管理负责。
3)      乙方应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并采取必要的安全技术措施,按“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实施管理。
4)      乙方遵守甲方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
       设置安全员。人员超过10名的施工队,必须设立安全员。施工方安全员直接负责本单位的安全检查和安全培训。
   安全教育培训。施工前,乙方负责人和安全员必须经江苏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实施安全培训,乙方其它施工人员须定期接受乙方自身安全教育培训,任何培训必须有书面记录。
   持证上岗。从事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安全会议。根据工程施工情况及甲、乙双方要求定期举行安全会议,安全会议人员江苏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确定并主持。
       事故报告。乙方发生事故时,必须在12小时内上报江苏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不得隐满。
       事故处理。乙方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工伤事故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乙方负责(乙方应给其施工人员办理相应的人身工伤保险问题)。
       劳动防护。乙方向施工人员提供合格的安全防护用品。
5)      乙方对作业场所存在的危险因素有知情权。
6)      乙方对甲方给予的安全处罚,乙方有权提出不同意见,相互沟通。
 
四、考核及处罚标准
序号
考核及处罚项目
考核及处罚标准
1
施工现场未戴安全帽
罚款50元
2
登高作业不系安全带。
扣罚100元
3
隐瞒、谎报事故。
扣罚1000~5000元
4
明知不安全情况下冒险作业。
5
接触高压电气作业时未穿戴合适的防护用品
6
特种作业无证上岗。
7
未设置安全员实施现场安全检查
8
未经许可,随意处置施工废弃物的
9
使用不符合安全规定的设备或设施
101
不服从甲方人员安全管理的
*以上扣罚是对当事人所在单位的扣罚。
 
 
 
五、其它约定
1)、凡进入厂区内严禁吸烟。
2)、进入厂区的机动车辆请您谨慎驾驶,不得损坏我公司的绿化带
3)外来人员未经有关负责人同意,不得随意进入与作业无关的生产区域,禁止动用生产工具、原料、设备、车辆、设施等
 
六、本安全协议作为商务合同附件存在,并同时生效;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单位:江苏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单位:                    
甲方签约人:                     乙方签约人:                

   间:                           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