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09日
 
公司名称:     北京市天堂河电镀喷漆厂
 
公司管理部门:                供销部          
 
公司联系人:                   王晶晶                                                电话:     010-61256376             
 
承包商公司全称:                                                             电话:                     
 
承包商注意事项
本协议旨在确保您在本公司所辖区的经营活动不会导致事故发生和人身安全。任何违反本规定的行为将可能导致终止承包合同,且承包商需对造成的各种后果负责全部的经济赔偿。
适用范围
本协议适用于所有在本公司所有承包商。
 
 

我公司承认在             日,收到贵公司            部门         (人员)提供的本公司环境、健康、安全规定及以下文件:
 
对于该文件,我公司已确保读懂并充分理解此协议书,已有充足的机会提出关于本协议书内容的问题。在此我代表本公司表示将遵守此承包商安全协议书的要求,并在本公司员工及分包商范围内传播、宣传其中的各项要求。同时,我公司将遵守未被列入本协议书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及天津市地方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标准等。
 
序言
对于承包商而言,如果没有一整套完善可行的安全管理系统,不但工程质量无从保证,工程实施也无法顺利进行。承包商对安全方面的承诺是保证系统正常运行的重要因素。安全系统需要所有员工(本公司、承包商和分包商)的参与,发现并消除潜在的工作危害。
1、目的与范围
ü        确保本公司员工及独立承包商及分包商员工的安全。
ü        分清职责,尽量减少潜在危害。
ü        保护本公司及承包商的财产不受损失。
ü        明确承包商责任与义务。
本规定适用于所有承包商、分包商、代理及驻厂代表在本公司境内的所有工程、维护及有关事宜。在必要时,本公司将随时对本规定进行修补和补充。
2、独立承包商的责任
本公司十分关注独立承包商及其员工的安全,要求所有独立承包商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
规和标准等。
任何违反本规定的行为将导致终止合同,一切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承包商负责。
  
3、培训
本公司有权在任何时间向承包商索取其员工的各项培训记录;独立承包商有义务将本规定的内容传达给分包商及其雇员,并保证各项培训的实施。
基本要求
遵守国家及地方各项法律法规
承包商有责任和义务搜集、了解并严格遵守国家及地方各项适用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等。
经营许可
工商执照营业范围必须与经营范围相符。从事特殊经营须备有相应国家主管部门许可证或批文。
从业人员要求
承包合同履行者须年满18周岁以上,具备从业资格(例如,特殊工作许可证)。
保安规定
承包商须申请获得并配带承包商识别证方可进入本公司厂房。本公司项目负责人负责申请识别证。临时承包商证配带者需本公司工程负责人全程陪同。本公司保安或相关部门有权随时进行核查。
严禁吸烟
厂区范围内严禁吸烟;吸烟者须在规定时间、在厂区外指定吸烟区吸烟,具体地点可咨询本公司内相关部门。
危险设备出入管理
承包商若需在本公司厂区内使用焊接/切割设备、鼓风机、易燃气体容器、空气压缩机、起重机械等,必须提前通知本公司项目负责人并得到安保总务科的批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