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安监:进一步加强安全评价机构监管工作

作者:江西省政府网站  来源:江西省政府网站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8日

  近日,江西省安监局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安全评价机构监管和对口帮扶企业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要切实增强机构自我约束能力,加强机构自身建设,提高做好安全中介服务工作的社会责任感,始终把为安全生产提供优质服务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机构自觉接受监督监管的执行力,严格遵守安全中介机构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会议要求,各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要积极参加对口帮扶企业的公益活动,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主动联系企业,通过定期不定期组织专家到企业免费服务,为企业隐患排查、安全风险防控、标准化创建、建章立制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持,真正使帮扶活动取得实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