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省码头项目未过安全评价不予验收

作者:河北新闻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18日

从8月14日开始,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局成立督查小组,对全省港航系统开展生产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危化码头建设项目、从事危化作业的码头运营加强安全监管,凡是没有通过安全评价的码头项目不准试运行、不予项目验收,对留有安全隐患的危化码头不准运营作业,责令限期整改,对整改后仍达不到规定要求的,进行停产整顿,切实做到安全监管“零容忍”。
  在沧州,督查小组深入黄骅港两个原油码头进行现场检查,要求当地港航部门尽快组织对黄骅港区内的危货作业码头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排查,要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在保定,督查小组对白洋淀水上交通安全监管情况进行突击暗访,对不符合适航条件的船舶进行现场取证。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局要求,严格落实危化品运输安全监管责任,要一级管一级,一级带一级,各负其责,不缺位、不越位,做到层层把关、节节设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