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精细化工企业扩建项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

文档作者: 张春梅 王韶光 王晓秋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4年07月31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95.00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95.00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目的 分析某精细化工企业存在的职业病危害因素, 评价职业病防护措施的防护效果, 提出改进对策。方法 采用职业卫生现场调查、职业卫生检测、职业健康检查等方法进行评价。结果 该扩建项目是一种新型高活性杀生剂生产项目,存在的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为乙酸乙酯、甲醇、液氨、氯气、氯化氢、液体氢氧化钠和甲苯、二甲苯及噪声等, 属于严重职业病危害项目。结论 该项目针对化工企业跑、冒、滴、漏的特点, 都采取了相应的控制措施, 调查与检测结果证实, 现有职业病危害的治理措施是可行的。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