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速公路隧道火灾检测与报警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文件大小: 481.20 KB 共36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2月20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山西高速公路发展日趋成熟的同时,高速公路隧道作为一种特殊的建筑物,成为山西高速的一部分,由于其地形复杂,结构封闭,交通量大。在其道路运营过程中,一旦发生火灾便会造成隧道主体工程损坏,产生极大的危害性且逃生困难。隧道火灾的发生往往是由于汽车相撞、车辆装载物品燃烧或爆炸、电力电气线路短路等事故引发,其火灾特点是起火速度快、明火事故多于阴燃火。由于隧道环境密闭、交通量大、人员密集,逃生和救援工作相当困难,若一旦发生火灾后不能迅速报警和及时处理,必将导致交通堵塞、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