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消防安全教育虚拟火灾逃生体验舱系统的设计

文档作者: 杜宝江1 查亮1 林灵2        文档来源: 1.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 公安部上海消防研究所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7年05月10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760.61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760.61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介绍消防安全教育仿真体验舱的结构,提出一种面向消防安全教育的虚拟火灾逃生系统设计与实现方法,具体讨论了虚拟火灾场景的实现与优化、双虚拟互动平台的契合方法、模型的简化及虚拟场景与PLC 控制硬件设备实时通信的方法。实现了面向消防安全教育的虚拟火灾逃生技能训练系统,并应用于消防安全教学体验训练室。应用效果表明:在该虚拟火灾场景中进行逃生模拟,对于提高体验者火灾现场的逃生技能,降低临阵慌乱状况有较为显著的作用。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