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校园网络安全防范体系的建立

文件大小: 578.66 KB 共27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1月10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随着计算机网络的不断发展和普及,计算机网络带来了无穷的资源,但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也显得尤为重要。安全是网络运行的前提,网络安全不仅仅是单点的安全,而是整个信息网络的安全,需要从多方进行立体的防护。文中就局域网网络安全的当前形式及面临的各种威胁,网络安全防范措施、技术,阐述了局域网网络安全当前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大多数学校都建立了自己的校园网,它己经成为学校信息化的重要部分。校园网作为学校重要的基础设施,担当着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对外交流等许多角色。校园网安全状况直接影响着学校的教学活动。在网络建设的初期,安全问题可能还不突出。随着应用的深入,校园网规模的不断扩大,如何确保校园网正常、高效和安全地运行是所有高校都面临的问题。本文介绍了当前主要的网络安全技术,并结合当前校园网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实际问题,结合校园网安全防范体系架构,系统地得出了网络系统安全的需求,提出了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并在学校网络中进行了初步实施。该方案的设计包含了较多网络技术的综合,其应用适应性较强。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