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火力发电厂燃料管理体系建立的研究

文件大小: 58.79 KB 共16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3月0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文件作者: 郭跃龙
文件来源: 山西中电燃料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

本文应用物流系统工程的思维和方法构建燃料管理体系。应用物流分解协调技术分别对燃料系统供应、耗用、储存子系统进行成本优化及子系统之间的协调。储存约束作为储存子系统管理的核心,是燃料供应及耗用子系统成本优化的基础,接受系统的信息反馈并进行调整以使得系统趋于最优。其次,本文分析了燃料供应、储存及耗用的目标要求及相互联系,并根据成本优化的要求设计管理方案。储存管理方案设计目标为合理制定储存约束,使供应、储存及耗用三个环节保持协调。耗用管理及供应管理要求分别为耗用煤质适应且稳定、燃煤可靠供给。在满足自身管理要求及储存约束条件基础上,耗用及供应管理方案设计目标为成本最低。后续,本文将研究燃料成本分析与优化原理及方法,构建燃料成本分析与优化系统,利用计算机及网络工具,选择电厂进行燃料成本分析与优化应用系统的开发。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