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电流接地系统单相接地电流安全测量方法

文件大小: 200.59 KB 共3页
文件格式: PDF文件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3年09月0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文件作者: 唐轶1 陈奎1 陈庆2
内容摘要

小电流接地系统单相接地电流的大小对供、配电网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有很大影响。介绍了一种简单、易实施、测量精度高的小电流接地系统单相接地电流的测量方法。通过将任一相经电阻接地, 测得经电阻接地的接地电流值、相电压值和零序电压值, 便可以方便地计算出电网的单相接地电流值。用这种方法不仅可以方便地测出单相接地电流的大小, 还可以区分出单相接地电流的有功分量和无功分量, 其无功分量是容性的还是感性的。现场测量结果证实了该方法的有效性。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