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浅析防腐蚀工作在石油、石化和化工生产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

文档作者: 赵永贵① 王世杏① 张炎明②        文档来源: ①中国石化集团新星公司西北石油局安卫处 ②中国化工防腐蚀技术协会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5月27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42.18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42.18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安全生产是关系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关系职工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的大事;腐蚀存在于各个工业部门, 特别是在石油开采、石油化工和化工等生产中, 腐蚀问题更是无处不在, 尤其是在高温、高压和高流速的工艺条件下, 腐蚀问题愈显得突出和严重。腐蚀造成的后果是严重的, 不仅仅是浪费了宝贵的资源, 它还会使生产停顿、物料流失, 甚至引起火灾、爆炸等灾难性事故, 给安全生产带来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因此, 在石油开采、石油化工等生产中做好防腐蚀工作和加强对防腐蚀的管理, 是保证安全生产的必要的和有效的措施。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