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疆7家单位开展注安工程师事务所试点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6月27日

为进一步推进注册安全工程师试点工作深入开展,探索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发展的特点规律,逐步完善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管理规章制度,推动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健康发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监局认定乌鲁木齐天信顺益等7家单位开展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试点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监局要求各级政府、安全监管部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坚持做到只要是有利于安全生产的就大胆尝试,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发展。要大力支持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建设,积极培育扶持事务所发展壮大,每个地州市要成立2-3家试点单位,将安全咨询(安全标准化)、安全技术服务的范围延伸到对口援疆建设项目,扩展到各个行业领域,促使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持续改善。协助主管部门参与配合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督促企业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充分发挥事务所在安全生产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试点单位必须严格按照《自治区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试点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开展试点工作,制定相应的管理规定,明确事务所的工作职责、业务范围。要帮助指导企业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文件并持续改进,培养企业规范化、标准化安全管理意识,使企业的安全管理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要端正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真心诚意,尽职尽责地为企业提供安全技术服务,确保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以质量赢得企业的信任,以信任推动事务所蓬勃发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