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校师生紧急疏散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26日

1、学校教学楼有东南西北四个楼梯口,上课期间所有楼梯安全拉闸门必须敞开。

2、遇有紧急情况,师生疏散应安全快速有序,尽量不要惊慌喧哗,最终集合地点在学校运动场。

3、紧急疏散时,校长、主任、年级组长和班主任负责组织本部门师生安全快速有序撤离,当堂上课的教师要组织                本教室学生疏散。

成员分工责任区:

一层:指  挥:王帅

中楼梯口:唐昌发

东楼梯口:李正东

中楼门口:朱世宏

东楼门口:马兴才

二层:指  挥:胡显恒

中楼梯口:张传波

东楼梯口:张永华

三层:指  挥:查以淑

中楼梯口:曾荣华

东楼梯口:杨志英

操场指挥: 查天军

1.若有紧急情况,正在上课的教师负责好本班级的学生疏散。各负责人员及班主任在第一时间内赶到自己负责地点或班级组织学生疏散。

2.各层东边的两间教室的学生走东楼梯。各层西边的二间教室的学生走中楼梯。并按规定的疏散顺序有序疏散。并按规定的疏散顺序以班为单位有序疏散。

3.楼外的学生按规定的疏散顺序以班为单位有序疏散。

上一篇: 交通安全预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