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网支挂安全培训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18日

1、认真执行安全操作规程,操作人员持证上岗,严禁酒后作业,高处作业系安全带。

2、安全网必须有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旧网必须有试验记录。

3、支挂时要里外锁口,外比里高500mm,系小米距离不超过750mm。

4、3m设一固定支杆,支杆与地面夹角为45~60度。网下3m无杂物。

5、网与网要拼接严密。

6、网的负载高度为6m ,最高不超过10m,负载高度为5m以下时,网应伸出2.5m,负载高度在5~10m时,网应伸出3m。

7、根据负载高度的坠落半径选择平网的宽度,当使用3m、4m宽度的安全网,安装后其宽度水平投影分别为2.5m和 3.5m。

8、高层建筑每隔四层安全网,并设随升网一道,安全网架设完后,必须由工程负责人负责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

9、对使用中的安全网每周检查一次,每3个月试验一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