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走进商户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5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安全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满足基层商户安全规范用气需求,树立公司良好对外形象,怀柔公司除每月对大客户进行免费安检之外,还积极联系大世界管理方,于3月28日、29日两天,走进怀柔区京北大世界小吃城,对11家商户,7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怀柔区物美京北大世界是怀柔区最大的综合商场,占地面积5万多平米,用气人员流动性较大,每天客流量约为12000余人。针对日常安全检查和抽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商户存在安全意识不强,燃气设施使用不规范等问题,怀柔公司专门制定培训课件,通过案例启示、燃气泄漏原因、泄漏处理措施、日常自查自检方法、燃气设施规范使用等内容,使用气人员全面了解燃气安全知识。为了加深印象,怀柔公司还专门录制并播放了公服用户安全用气指导片,以真实的场景、专业的操作,温馨的提示,使全体受训人员全面深刻掌握燃气安全操作技能。
    此次培训不仅强化了商户用气人员的燃气安全意识、丰富了他们的安全知识,同时对大世界管理人员的日常安全管理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并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大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后,将集中商户开展燃气安全应急演练,以巩固培训效果,并将加强日常燃气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