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外协施工人员安全教育试卷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4月17日

  一、填空题(每空5分,共70分)

  1、进入生产厂区,要戴好-----------------,严禁携带------------------。

  2、动火作业,必须按规定办理----------------------,动火现场必须配备足够的、相应的-----------------,且要有监火人。

  3、使用中的气瓶应---------存放,与明火源距离不少于-----米,氧气瓶与乙炔瓶安全距离不小于------ 米,气瓶压力表要保证有效。

  4、高处作业是指在坠落高度基准面------------米以上,高处作业应系------ 

  5、外协施工单位使用本公司电源时,应事先向电仪车间办--------------,再由电工按规定办理,不得自行其事。

  6、在工业生产中,毒物主要经     和     进入体内,亦可经消化道进入。

  7、灭火器使用时,先拔去--------,一只手握住喷嘴,另一只手握住----------,将喷嘴对准火焰根部。

  二、判断题,打√或×(每空3分,共30分)

  1、工作中,穿凉鞋、拖鞋属于违章行为。(   )

  2、高处作业允许从上往下抛掷任何物料、工具和施工垃圾等。(  )

  3、班前、班上不准喝酒。(   )

  4、动火结束后应清理现场,熄灭余火,切断动火作业所需的电源。(   )

  5、不准踩踏车间保温管道。(   )

  6、动火作业、进入受限空间作业、临时用电作业、高处作业、起重吊装作业、破土作业、断路作业、设备检维修作业、抽堵盲板作业等应开具作业票。(   )

  7、未经允许,不准私自动用车间管道、阀门。(   )

  8、氧气瓶阀不得沾有油脂,焊工不得用沾有油脂的工具、手套或油污工作服去接触其瓶阀或减压器等。(     )

  9、对特种作业人员的要求是所有特种人员必须持合格有效证件上岗作业,如:电工、电气焊、信号工、架子工、机械操作手等(  )。

  10、施工中三不伤害是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