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植入安全理念文化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0日

通过安全理念文化建设,引导和教育全体员工树立安全是法的理念,是效益的理念,是自己和家人幸福的理念,在全公司唱响“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主旋律;“关注安全、善待生命”的安全理念成为员工的内在需求。

坚持“严谨、和谐、求实、创新”安全管理理念,公司领导班子站在构建和谐企业的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政治,安全就是大局,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和谐”的观念,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稳定、安全与发展、安全与和谐的关系,切实保护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实现安全发展、节约发展、清洁发展、人与环境和谐发展,最终实现本质安全的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营造强大的安全舆论声势和安全文化氛围。特别是通过加强对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安全文化大讨论和征文,让员工在和谐温馨的安全氛围中增强安全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