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上海举行应急综合演练活动

  来源:上海市应急管理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08日

 6月3日,2020年上海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徐汇区应急综合演练活动在上海徐汇滨江举行。根据上海城市特点,针对地震灾害救援、地震次生灾害处置、危化品油罐车侧翻泄漏处置、加油站油品泄漏处置以及高楼火灾扑救和人员救援五个科目进行了应急综合演练。

   今年上海市“安全生产月”将着眼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以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等,通过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监督举报、知识普及等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本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6月3日,救援人员在地震次生灾害处置演练中抬着云梯跑向事故现场。

 

 

   6月3日,救援人员在临时指挥部协调救援计划。 

 

 

   6月3日,救援人员在地震灾害救援演练中携带救援设备赶往现场。 

 

 

   6月3日,救援人员在危化品油罐车侧翻泄漏处置演练现场使用水幕阻挡危化品扩散。

 

 

   6月3日,救援人员在高楼火灾扑救和人员救援演练中使用索降营救被困人员。 

 

 

    6月3日,救援人员在地震灾害救援演练中对倒塌墙体进行破拆实施救援。

 

 

   6月3日,救援人员在高楼火灾扑救和人员救援演练中使用担架运送受伤人员。

 

 

   6月3日,航空救援直升机到达高楼火灾扑救和人员救援演练现场上空。 

 

 

   6月3日,航空救援直升机到达高楼火灾扑救和人员救援演练现场救起受伤人员。

 

 

   6月3日,航空救援直升机在高楼火灾扑救和人员救援演练中完成救援任务飞离现场。

 

 

   6月3日,参加应急综合演练的全体救援人员在演练现场列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