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宣传咨询日”主会场活动在浙举行

  来源:浙江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17日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主会场活动在安吉举行。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现场播放了全国各地安全生产月活动集锦,发布一批“一案双罚”典型执法案例,企业主要负责人代表还发出“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

为了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现场还设置主题展示、咨询服务、互动体验、应急演练、安全文化等活动区域,集中展示了空中救援直升机、38米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等涵盖突发事件预防和处置等环节的先进设施设备,并邀请市民现场体验VR触电急救、电动车灭火、隐患排查小游戏、应急救护心肺复苏等多个安全体验项目。

据悉,浙江省“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也同步举行。全省各地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结合实际开展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应急演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