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省全力推进全省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提升工作

作者:葛占元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1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文件精神,我局从今年8月份开始,推进新一轮旅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作。结合行业实际,及时制订了《福建省旅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以夯实旅游安全生产基础,建立旅游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健全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体系和工作体系,促进应达标的星级饭店、旅行社实现评审达标(其中2014年底评审达标率不低于15%,2015年底不低于 65%的,2016年6月底前实现达标的要求)。从 “四个结合”抓好安全标准化提升三年行动,即:一是将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与深入贯彻《旅游法》相结合;二是将旅游企业自评自查自纠与隐患排查治理相结合;三是将复评考核与监督执法、安全检查、“打非治违”等工作相结合;四是将达标评审与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相结合,从而达到旅游企业的长治久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