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宏垣公司: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

作者:张硕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09日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夯实安全基础,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防范和处置安全事故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局面平稳,宏垣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
按照上级单位的相关要求,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了安全工作组 ,根据《基层单位安全基础标准化管理》15大类资料目录,结合生产一线实际情况,全面开展安全管理达标工作,对照标准化达标评级标准逐条核查,对不符合标准要求的项目立即进行现场整改。

通过自我检查、自我纠正和自我完善,建立安全绩效持续改进的安全长效机制,安全基础标准化管理不仅仅是目标,更是一种安全管理方法,宏垣公司秉承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坚实理念,以生产一线实际情况为基础,以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为目标扎实开展此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圆满完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