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眉山铝业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8月21日

  今年以来,国际矿业眉山铝业按照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定工作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强化教育,加强宣传。该公司充分利用内刊、内网、板报等载体,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要求,以班组会、生产会等方式进一步做好宣贯工作,开展了标准化知识答题竞赛等活动,丰富了员工的知识,营造了浓厚氛围。
  
  循环自评,夯实基础。根据《电解铝(含熔铸、碳素)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考评说明》进行自查自纠,找出丢分项并列成整改清单,定责任人,制定措施限期整改,同时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编制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动态信息报表》。
  
  专家指导,专项提升。邀请四川省安科院有关专家通过知识讲座、现场考证、专项指导等方式,指导公司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为开展好安全标准化专项提升,以及创评国家二级标准打好基础。
  
  明确目标,强化考核。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纳入年度考核目标,作为各单位考核评优的重要条件,任务层层分解,目标层层落实,保证了工作质量和效果。
  
  全员参与,构建“大安全”体系。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持续安全生产为目标,通过制度、设备和人员三重保障,调动全员积极参与到安全共建中,着力构建“大安全”体系,在安全生产2400天的基础上续写佳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