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国航油湖南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

作者:林亮亮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10日

  近日,中国航油湖南分公司顺利通过了由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评审。湖南分公司以93.69分、张家界供应站以93.69分、常德供应站以92.89分达到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的达标要求,待评审单位上报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确认、公示后,即可颁发相关证书。

  省安监局评审组织单位根据湖南分公司所辖多个现场的实际情况,详细制定《华南蓝天湖南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评审实施方案》,派出二个专业评审组,一组专家负责常德供应站和张家界供应站的现场评审,另一组专家负责在长沙本部三个现场及管理体系文件评审。在召开评审工作首次会议后,评审专家按照《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中12个A级要素、55个B级要素要求,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审核。

  湖南省安监局危化处处长范志宇、省安全技术中心主任李兵荣都对湖南分公司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构建不威胁安全文化中好的做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能在这次达标评审中取得较高分数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湖南分公司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希望,要求湖南分公司尽快整改在这次达标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落实评审单位提出的改进意见,也希望湖南分公司继续保持现在良好的安全业绩,戒骄戒躁,取得更好的成绩。

  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汉雄表示,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对指导、帮助分公司规范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对强化分公司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湖南分公司历来对安全生产非常重视,这次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所取得的成绩是对这些年来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肯定,分公司将针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项制定整改计划,落实责任人,做好人力、财力、资源保障,限时整改完成;并将持续不断地通过自我检查、自我纠正、自我完善,改进分公司安全标准化管理,不断提高安全标准化实施水平和安全绩效,促进分公司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建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