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枝江酒业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作者:杨至爱 薛峰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6月29日

  6月26日,笔者从枝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6月14日,宜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宜昌市安全协会专家一行8人在枝江市安全生产监督局局长李万江的陪同下到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咨询及指导工作。经过对湖北枝江酒业安全生产文件、资料及工作现场查看,对照标准化规范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旨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逐步向标准化、规范化迈进。

  长期以来,湖北枝江酒业对安全生产工作极其重视,在企业发展进程中,也在不断加大对安全设施的投入,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年6月是“第1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湖北枝江酒业认真贯彻落实“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突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这一主题,普及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为了进一步强化各级、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真正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湖北枝江酒业每年都会不定期举行安全知识培训,以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