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实施方案

文件大小: 38.97 KB 共23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3年11月0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第一篇    工程特点
该工程位于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太和北路以西,临县宾馆对面,临县一中操场北部。本工程作为我公司的一个文明施工窗口,该工程在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现场的防护安全、周边的扰民控制、以及组织交通运输和材料设备进出场、满足政府部门对施工管理的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如何通过良好的管理、有效的措施和科学合理的组织施工以满足上述各项要求,将成为本工程重点管理和控制的内容。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提高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建筑安全检查标准》(JGJ59-99)等有关安全生产法律、《太原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管理办法》的的相关规定,特编制本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施工方案。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