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体系>> HSE>> 基础知识>>正文

HSE体系目标管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28日

        一、 安全管理工作目标
        ——实现医院安全、健康、环保管理体系,并组织体系的有效运行;
        ——职员工伤亡事故为零;
        ——评价、检测责任事故为零;
        ——环境污染事故为零;
        ——直接经济损失10万元以上各类责任事故为零;
        二、 安全管理工作控制指标
        ——不发生员工重大伤亡事故;
        ——不发生医疗责任大事故;
        ——不发生机械故障责任大事故;
        ——一般机械事故0次;
        ——不发生环境污染大事故;
        ——不发生交通责任大事故。
        质量管理
        质量方针

        科学、公正、诚信、高效
        依法开展职业病防治和职业卫生检测,行为公正,方法科学,结果准确,顾客满意,改进创新求发展。
        质量目标
        科学准确、公正合法、守信保密、高效热情
        a.依据GB/T15481-2000《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建立并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持续有效运行,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成为全国一流职业卫生检测实验室。达到国际优秀实验室的水平。
        b.维持检测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出具的检测报告不得有数据或结论性差错,其它差错率低于1%,总准确率达到99%;发出检测报告及时率达到95%以上。
        c.坚定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依法公正,科学准确,优质高效,方便客户”的服务方针,使服务客户满意率达98%以上,客户有效申诉率低于1%。
        d.加强员工素质建设,引进人才,全员培训,努力提高实验室检测人员的业务水平。e.保证对客户的技术资料保密,切实维护客户的权益。
        质量承诺
        热情周到、科学准确、收费合理、方便快捷
        a.本中心的检测工作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依据检测规程、规范和标准,选用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检测方法。
        b.检测人员按照有关操作规程和方法独立开展工作,质量管理人员进行质量监督控制;其工作均不受来自商业、财政及经济利益等方面的干扰和其他内部和外部的行政压力的干预,确保检测工作的公正性。
        c.收费合理,客户满意。
        d.本中心工作人员不得从事可能影响本中心公正性的产品研发、技术咨询和商业营销等活动;不得接受客户和有关方面的馈赠、宴请和提供的其他便利,着力维护本中心公正性形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