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系统工程 GB/T 22032(系统生存周期过程)应用指南

标 准 号: GB/Z 31103-2014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4-09-03
实施日期: 2015-02-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13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83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为 GB/T22032在各种规模和类型的系统和项目中的应用提供指南。本指导性技术文件可用作 GB/T22032的伴用文档。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详细阐述了在应用 GB/T22032时应考虑的各种因素,并在应用 GB/T22032的各种例证方式的背景中予以详述。另外,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中罗列的内容并不详尽,但为用户提供了各种考虑例子。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中包含的指南,当适合于系统和项目时,可利用4.4和 GB/T22032的附录 A 中的指南进行剪裁。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旨在提供与其他标准的适当链接,以支持 GB/T22032 的应用,并帮助评估GB/T22032应用的有效性。
本指导 性 技 术 文 件 对 GB/T22032 各 领 域 的 处 置 有 所 侧 重,在 提 供 的 特 定 信 息 有 助 于应 用GB/T22032之处就提供得多。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不拟为 GB/T22032的每一领域都提供如何去做的指南。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