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双端荧光灯 安全规范

标 准 号: GB/T 18774-2023
替代情况: 替代 GB 18774-2002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广东省广研标准化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电光源研究所有限公司、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浙江安安照明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3-12-28
实施日期: 2026-0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10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4.13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文件规定了使用下列灯头的所有类别普通照明用双端荧光灯的安全要求:Fa6、Fa8、G5、G13、2G13、R17d和W4.3×8.5d。
本文件描述了制造商基于与成品灯检验记录相联系的全部产品评估结果表明其产品符合本文件要求的具体方法。此方法也用于产品认证。本文件详细确立了批检验程序,其对批次做出有限的评估。
本文件还规定了依据 IEC 62471的光生物安全性要求。
蓝光危害和红外线危害低于需要标识的水平。
注: 本文件的合格条件仅涉及安全指标,不考虑普通照明用双端荧光灯的性能如光通量、颜色、启动及工作特性,对此使用本文件时见IEC 60081。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