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压电、介电和静电振荡器的测量技术 第2部分:相位抖动测量方法

标 准 号: GB/T 43024.2-202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北京晨晶电子有限公司、唐山国芯晶源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9-07
实施日期: 2024-0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13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32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文件描述了压电、介电和静电振荡器,包括使用介电谐振器的振荡器(DRO)和使用薄膜体声波谐振器(FBAR)的振荡器的相位抖动测量方法,给出了关于相位抖动测量的指南,以精确地测量均方根抖动。
本测量方法采用相位噪声测量设备或相位噪声测量系统。
注1: 介电振荡器(DRO)和FBAR振荡器的测量在考虑中。
注2: 在不引起混淆的情况下,本文件中的“压电、介电和静电振荡器”简称为“振荡器”。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