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

标 准 号: GB/T 17465.1-2022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声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等
发布日期: 2022-07-11
实施日期: 2023-02-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9.62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文件规定了家用和类似用途的器具耦合器的额定值、标志、尺寸检查、防触电保护、结构、电气性能、机械性能等技术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家用和类似用途的、两极和两极带接地的器具耦合器,其用于将家用和类似用途的电气器具连接到主电源。
本文件也适用于安装在器具上或与器具形成一体的器具输入插座或器具输出插座。
额定电压不超过250 V(a.c.),额定电流不超过16 A。
符合本文件要求的器具耦合器适合正常使用在环境温度通常不超过+40 ℃,但是在24 h的期间内平均环境温度不超过+35 ℃,环境空气温度的下限值为-5 ℃。
附录E提供了在环境温度高于+35 ℃且不超过至+90 ℃(包括+90 ℃)的情况下,对附件工作电流降额的测试要求。
器具耦合器不适用于:
——用来代替GB/T 2099.1插头插座系统;
——用来代替GB/T 31463(所有部分)灯具的连接装置(DCLs)或灯具配套耦合器(LSCs)的器件;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