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光波分复用(WDM)系统总体技术要求

标 准 号: YD/T 3391-2018
替代情况: 替代 YDN 120-1999
发布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
发布日期: 2018-12-21
实施日期: 2019-04-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9.97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光波分复用(WDM)系统的总体技术要求,主要包括波分复用系统的分层结构和功能块定义、系统分类及应用代码、光波长区的分配、光纤的选型及基本要求、WDM系统参考点定义、主光通道参数定义及要求、波长转换器(OTU)技术要求、波分复用器件技术要求、光放大器技术要求、色散补偿技术要求、FEC技术要求、动态功率控制和增益均衡技术要求、光分插复用器(OADM)技术要求、WDM系统监控通路要求、传输功能和性能要求、电源电压容限范围、网络管理要求和安全要求等。
本标准适用于100Gbit/s及其以下速率的单纤单向传输且频率栅格均匀固定的DWDM和CWDM系统,以及单纤双向传输且频率栅格均匀固定的CWDM系统。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