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 试验方法 试验Ga和导则: 稳态加速度

标 准 号: GB/T 2423.15-2008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信息产业部电信技术第一研究所、信息产业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等
发布日期: 2008-03-24
实施日期: 2008-10-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19.90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T2423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按试验方法分为若干部分。
本部分为GB/T2423 的第15部分。本标准等同采用IEC 60068-2-7:1986,是对GB/T 2423.15-1995 的修订。标准用以确定件、设备和其他产品经受稳态加速环境所产生的力的作用下,结构的适应性和性能是否良好,以及评定一些件结构完好性。本部分代替GB/T2423.15—1995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Ga和导则:稳态加速度》(idtIEC6006827:1986Ed2.1)。
本次修订是对GB/T2423—1995的编辑性修改,在技术内容上没有改动。修订后的章条安排和格式与其他部分保持一致。具体的编辑性修改是:
a)将原目的和一般说明两章合为第一章的两个独立的条款;
b)将原IEC 前言中对引用标准的介绍编入第2章规范性引用文件中。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