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电磁兼容 限值 对额定电流≤75A且有条件接入的设备在公用低压供电系统中产生的电压变化、电压波动和闪烁的限制

标 准 号: GB/T 17625.7-201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凯里供电局
发布日期: 2013-07-19
实施日期: 2013-12-02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02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811.69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部分涉及由设备产生并注入到公用低压供电系统的电压变化、电压波动和闪烁的发射。
本部分规定了在特定条件下受试设备产生电压变化的限值。
本部分主要适用于额定输入电流大于16A 小于或等于75A,拟有条件地连接到标称系统相电压为220V、频率为50Hz的公用低压配电系统的电气和电子设备。
本部分也适用于根据GB17625.2通过参考阻抗Zref进行试验或评定时不满足限值,但拟有条件地接入公用低压供电系统的设备。本部分不适用于满足GB17625.2要求的设备。
根据本部分进行的设备试验为型式试验。
注:本部分规定的闪烁限值同GB17625.2一样,主要依据由于供电电压的波动使220V/60 W 白炽灯产生闪烁的主观严酷度确定的。对于标称相电压小于220V 和/或频率为60 Hz的系统,正在考虑其限值和参考电路参数。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