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电力变压器 第10.1部分: 声级测定 应用导则

标 准 号: GB/T 1094.101-2008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沈阳变压器研究所等
发布日期: 2008-06-30
实施日期: 2009-04-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0年10月17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6.77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 1094《电力变压器》目前包含了11个部分,本部分为GB 1094系列标准的第10.1部分。
本部分首次发布。
本部分等同采用IEC 60076-10-1:2005《电力变压器—第10-1部分:声级测定—应用导则》(英文版)。
本部分根据IEC 60076-10-1:2005采用翻译法起草。
为便于使用,本部分进行了下列编辑性修改:
——用小数点“.”代替作为小数点的逗号“,”;
——删除了IEC 60076-10-1:2005的“前言”
GB 1094的本部分是向制造方及用户提供如何使用GB 1094.10 所阐述的测量技术的一份支持性资料。
本部分阐述了变压器和电抗器的噪声源及特性;提供了进行测量的实际指导;讨论了可能影响测量方法准确度的各种因素。在拟订变压器或电抗器技术条件时,本部分也阐明了那些应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的因素,并指出了工厂测量值与现场测量值不同的原因。
本部分适用于变压器和电抗器连同其相关的冷却设备。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