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漆包铜扁绕组线 第6部分:200级聚酯或聚酯亚胺/聚酰胺酰亚胺复合漆包铜扁线

标 准 号: GB/T 7095.6-2008
替代情况: 替代 GB/T 7095.6-1995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上海电缆研究所、上海申茂电磁线有限公司等
发布日期: 2008-06-13
实施日期: 2009-03-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0年10月08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421.67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T7095的本部分规定了200级双涂层漆包铜扁绕组线的要求。内涂层以聚酯或聚酯亚胺树脂为基,如能保留原树脂的化学特性并满足对漆包线规定的所有要求,则该树脂可以改性。外涂层以聚酰胺酰亚胺树脂为基。
注:改性树脂是一种经过化学变化的,或者含有一种或多种添加剂以提高其某种性能或使用特性的树脂。
200级表示热级,它要求最小温度指数为200,热冲击温度至少为220℃。
对应于温度指数的摄氏温度并不就是推荐的漆包线使用温度,因为这取决于包括使用设备类型在
内的许多因素。
本部分适用的导体标称尺寸范围为:
---宽边尺寸:最小2.00mm,最大16.00mm;
---窄边尺寸:最小0.80mm,最大5.60mm。
本部分包括1级和2级漆膜厚度漆包铜扁线,并适用于导体的全部规格范围。
宽边尺寸和窄边尺寸的组合以及宽/窄比见GB/T7095.1-2008。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