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自动控制器 电起动器的特殊要求

标 准 号: GB 14536.16-201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广州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
发布日期: 2013-12-17
实施日期: 2014-11-14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3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7.38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14536.1中的该章,除下述内容外均适用。
本部分适用于家用和类似作为加热、空调及通风用途的设备中的或随这些设备一起使用的电起动器。这些设备可以使用电、气体、油、固体燃料、太阳能等或它们的组合能源。
本部分适用于使用NTC或PTC热敏电阻的电起动器,其附加要求见附录J。
1.1.1 本部分适用于电起动器固有的安全,适用于与设备安全有关的操作值、操作时间和操作程序,也适用于在家用和类似作为加热、空调及通风用途的设备中的或随这些设备一起使用的电起动器的试验。
注1:特殊的操作值、操作时间和操作程序的要求在器具和设备的标准中给出。
注2:本部分使用的“设备”一词包括“器具和设备”。
不作为一般家用,但用于公共场所,例如给商店、轻工业和农场中由非专业人员使用的设备,其电起动器也包括在本部分范围内。
本部分不适用于设计只供工业目的使用的电起动器。
本部分不适用于通过机械方式与阀组合为一体的电起动器。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