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用于Ⅰ类和电池供电车辆的可开闭保护接地移动式剩余电流装置(SPE-PRCD)

标 准 号: GB 29303-2012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上海电科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开普电器有限公司、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苏州益而益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等
发布日期: 2012-12-31
实施日期: 2013-12-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09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91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SPE-PRCD的分类、特性、标志和产品资料、使用和安装的标准工作条件、结构和操作的要求试验。
本标准适用于与具有Ⅰ类绝缘和电池充电装置的电动车辆一起使用的移动式装置(以下称为 “SPE-PRCD”),该移动式装置具有一个可开闭保护接地(SPE)。
SPE-PRCD由一个插头、一个剩余电流装置(RCD)和一个移动式插座组成。
本标准适用于能同时执行检测剩余电流,把该剩余电流值与剩余动作电流值相比较以及当剩余电流超过该值时,断开被保护电路等功能的移动式装置。
除了RCD的功能外,SPE-PRCD还能检测引起PE带电危险的电源误接线和/或电源故障(如电源PE线断线或N 线断线)。这些SPE-PRCD仅预期使用在TN 和TT系统。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