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正压氧气呼吸器使用前的准备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30日

 一、卸下上盖:

  一只手压住上盖,另只手的大拇指指和食指将两个滑销向中间推,然后向上动使其固定在槽内。打开上盖,使上盖底部边缘的两个栓脱离下盖,卸下上盖,并将上盖水平放置在呼吸器旁边。

  二、拆下吸收剂罐

  脱下波纹管:握紧卡接头,逆时针旋转,使卡紧接头上的卡子与吸收剂罐上的圆弧缺口对齐,向后拉开卡紧接头;握住波纹管端部向下扳折,使波纹管脱开吸收剂罐接头。

  脱开气囊:用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密封接头的外缘上部,向下扳折,使吸收剂罐与气囊的密封接头脱开。按下安全夹,卸下快插接头。打开弹性架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弹性架拉手的一端,向外用力,强弹性架脱开吸收剂罐,提升吸收剂罐离开保持架,从下壳中取出吸收剂罐

  三、填装二氧化碳吸收剂

  将锁紧装置从吸收剂罐的密封盖上脱开,用大拇指将弹片压下,同时食指将扣盖抬起,拉起扣盖。脱开密封盖:用手握紧接头,用力将密封盖拔出,筛净二氧化碳吸收剂

  填装二氧化碳吸收剂:一边填装,一边用手轻轻拍打吸收剂量罐壳体,预留5-10MM间隙装上吸收剂罐的密封盖:清除口部的吸收剂粉尘,将密封盖的一端装进压住,再压另一端到位。注意:O型圈应涂硅脂,防止O型圈变形撤出。

  锁紧锁扣:将锁扣与密封盖上的卡槽对齐,将卡了卡进卡槽,压下扣盖(听到“叭”的声响,表示已到位)

  四、安装吸收剂罐

  将吸收剂罐前端限位块装进保持架内,将吸收剂罐后端限位销装进弹性架内U型槽里。

  1.拉上弹性架

  2.装上气囊接头

  3.卸下快插接头;装上卡紧接头;装上波纹管

  五、拆下气瓶总成

  1.松开气瓶固定带

  2.用手松开手轮,确保接头不沾染油或油脂

  3.用手托住气瓶下部,将气瓶取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