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各类工作防护服的标准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24日

    阻燃防护服
  该标准对防化服采用的面料和配件的限制火焰蔓延性能制订了阻燃指数(1到3级)。阻燃指数为3级的面料遇火不会燃烧,且不会形成孔洞。

    高可见度警示服
  该标准规定了高可见度警示服上使用的反光材料的性能、最小面积和位置,包括材料在实验室测试的程序和方法。高可见度警示服的等级(1到3),对构成高可见度警示服的材料**面积要求。
  等级3等级2等级1
  基本材料0.800.500.14
  逆反材料0.200.130.10

    防寒工作服
  本标准包含了防寒工作服(温度低于-5ºC,如:-20ºC,-40ºC)的总体要求和性能测试方法。
    低温环境防护服
  该标准规定了应用于温度高于-5ºC防寒工作服的总体要求和性能测试方法。本类防寒工作服可用于户外工作和室内工作。本类防寒工作服并非**选用气密型或者水密型材料。因此,该标准中规定的要求是非强制性的。

    防静电工作服
  该标准规定了防静电工作服的要求和测试方法。防静电工作服可消除静电以避免火花引起火灾。

    耐高温防护服
  该标准适用于暴露在高温环境下工人使用的防护服。此类服装有柔韧的面料制成,包括同样面料的头罩和靴套,但是不包括其他头部、手部和足部防护用品。
  测试项目性能等级隔热服等级示例
  限制火焰蔓延A阻燃
  对流热B1-B5环境温度:200ºC
  辐射热C1-C4辐射温度:1000ºC
  熔化铝喷溅D1-D3350克熔化铝:700ºC
  熔化金属喷溅E1-E3200克熔化铁:1300ºC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