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不同材质便携式洗眼器的特点和选择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0日

不同材质便携式洗眼器的特点。便携式洗眼器适合缺乏水源或需要移动的紧急情况下使用,一般采用多种不同的材质制作而成。那么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它们各自的特点和选择方法。

 

便携式洗眼器


便携式洗眼器各种材质的特点:


一、不锈钢材质便携式洗眼器


符合国家卫生要求,且具有较强的抗酸、碱、盐和油类等化学品物质的腐蚀,但在含氯离子较高等特殊环境下,也会被腐蚀,这时就需要对表面进行特殊处理。


二、塑料材质便携式洗眼器


塑料材质,既符合卫生要求也具有抗化学品物质腐蚀的能力。但是,塑料材料洗眼器的使用寿命不长,在做洗眼器主管路时的刚度明显不够。


三、黄铜材质便携式洗眼器


黄铜也符合相关卫生要求,洗眼器若使用黄铜材料,必须先对黄铜材料进行外表面处理,这样才能达到抗化学品的腐蚀要求。


根据有毒有害化学物质来选择便携式洗眼器:


当使用现场存在着氯化物、氟化物、硫酸或者是浓度超过50%的草酸,只能选择浸塑ABS的不锈钢洗眼器或者采用特殊处理过的高性能不锈钢洗眼器。


总而言之,不同材质的便携式洗眼器各有特点,我们选择的时候可以结合自己的具体需求来决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