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一次性鞋套的种类和特点简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4日

鞋套又称鞋罩,主要分为一次性鞋套和伸缩鞋套两种,其中尤以一次性的最受欢迎,使用范围也最大。一次性鞋套下面又可以按照材质、用途、功能等分为很多类型,我们来看看它们的特点吧。

鞋套

一次性鞋套的分类:

无纺布鞋套:无纺布鞋套深受客户青睐,因为它采用最为新型的环保材料,本身还具有防静电的功能。无纺布的印花鞋套,还能防滑,实用性强、美观大方,可加印公司logo,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塑料鞋套:制作工艺简单,需求量也很大,多用于食品加工,或者普通防护环境。

防滑鞋套:分为生活防滑鞋套和工业防滑鞋套两大类。生活防滑鞋套是指日常家居鞋套、雨天防滑鞋套、雪地鞋套等;而工业防滑鞋套,一般适用于工厂车间等湿滑油腻的环境。根据不同的环境特性,还有防砸等功能。它采用全天然橡胶添加新型耐磨防滑材料,结合雨胶鞋和一次性塑料鞋套的功能设计而成。

防静电鞋套:材质面料为防静电布料,鞋套底添加防静电PVC材质,既可耐磨,又可以达到防滑、防静电等功能。适用于高洁净无尘环境,如无尘车间、实验室等。

一次性鞋套还包括CPE鞋套、绒布鞋套、防雨鞋套等,小编就不细说了。

一次性鞋套的特点:

一次性鞋套的最大特点就是方便实用,应用范围广,材质不同相应的功能也不同,可以防滑、防静电、防尘。而且价格相对于非一次性鞋套要便宜的多,处理也方便,尤其是无纺布鞋套,可天然降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