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阻燃防护服结构设计和材料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7日

阻燃防护服作为具备重要功能的特种防护服,需要在设计制造的时候,就按照一定标准进行,如此方能保障阻燃服的整体质量能够达到要求。下面大家一起看看具体内容吧。

阻燃服

阻燃防护服结构设计要求:

一般结构设计的阻燃服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轻便并有一定的牢固性,以利于人体的活动。

2、便于穿着和解脱,具有一定舒适感。

3、阻燃服上一般要求明衣袋应带有衣盖,以免积存飞溅熔融的金属或其他污染物。

4、缝制加工按GB2661-81标准。

5、阻燃服必须在适宜处留有通气孔隙,以利排汗和调节体温。但通气孔隙不得影响服装的结构强度,以及孔隙结构不得使外界异物进入服装内部。

阻燃防护服材料要求:

1、衣料要求:采用经阻燃整理且能耐受多次洗涤(在洗衣机内置入合成洗衣粉,按一般洗衣浓度,温度60'C,洗涤时间15min,洗涤50次以上)的织物。不得采用热熔性和能集聚静电及放电的织物。

2、缝线要求:不得使用合成纤维纱线。

3、附件:扣、钩应便于连结和解脱。扣、钩的材质不得使用易熔易燃的材料(若扣、钩缝在服装里面时,不受此限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