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如何简单辨别丁腈手套的好坏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08日

丁腈手套是由丁腈橡胶制作的防护手套,主要用于各种无尘洁净工作环境下,也大量应用在化学实验室、医疗行业等领域。但是我们选购的时候要注意了,不同品质或者说防护效果的丁腈手套,适用于不同的使用环境,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

丁腈手套

丁腈手套按产品是有级别之分的,分为A、B、C级:

A级品:手套表面无破洞,(有粉乳胶手套)粉量均匀,无明显粉状,颜色呈乳白色,无明显墨点、无杂质,各部位尺寸及物理性能均符合客户要求。

B级品:轻微污点,小黑点(1mm≤直径≤2mm)3个,或小黑点(直径≤1mm)数量较多,变形,有杂质(直径≤1mm),颜色稍黄,严重指甲印,裂纹,各部分尺寸、物理性能不符合客户要求。

C级品手套:废品,破洞、严重油污、严重发黄、杂质(直径>1mm),无卷边或破边、扒破、划破、撕破、裂纹、粘破、余料。

按洁净程度分,可分为十级、百级、千级。一般的无尘室,净化车间要用到百级。制药企业,电子行业等,一般也是用到百级、千级。而医用丁腈手套就必须要达到千级才行了。 所有的丁腈手套必须都是严格灭菌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