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橡胶手套破损后该如何修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08日

橡胶手套作为一种不含有织物内衬的模具成型手套,使用的时候比较容易出现破损现象,那么手套破损了就该丢掉了?普通日常使用的话,还是可以修补一下再用的。

橡胶手套

橡胶手套的修补方法:

1、如发现有洞,首先要控干手套内部的水分,千万别放在太阳底下晒,以免因为强光而导致塑胶破裂,最好放置在阴凉处自然风干,时间不宜过久。

2、然后,将橡胶手套内部翻出,用剪刀剪一小部分旧塑胶,大小刚够洞的大小。

3、接着将强力胶(或外面补自行车用的胶水最好),倒入剪下的旧塑胶上并分均开,立马对接漏洞处,用手按压五分钟,直到粘贴牢固。

4、粘好的橡胶手套待胶水干后要检查下是否已粘好,若有偏差还需再重复一遍操作,直到完美无缺,在外部看不出有补丁就最好不过。

5、洞太大无法用此法补助的话,可丢掉有洞的一只手套,也可以废物利用,把剩余的好的塑胶材质剪切下来以备下次使用。

6、补稍微大点的洞时,都需要在手指里面塞张纸,防止两边粘在一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