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电子衡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过衡前首先将仪表开机预热15分钟左右,等开机预热电子衡仪表规定后方可开衡。

  2.车辆驶入称台时,车速低于5公里/小时,车停稳后方可计量,并且车辆进入称台后应直线行驶,并尽可能停留在杆台中心位置。

3.工作面在过衡前,必须检查杆台四周间隙内是否有石子,煤块浮煤等异物,如果有杂物禁止过衡;待清理干净后方可过衡。

  4.每天检查限位间隙是否合理,限位螺栓与称体不应碰撞接触,经常清扫台前,保持清洁。

  5.电子衡工作人员要了解衡的基本原理、构造、性能及维护保养知识。

6.汽车电子衡上禁止长时间停放重车辆,不许在台面上紧急制动车辆。

  7.工作人员要完成进出汽车的计量任务,并填好各种计量单据,做好记录。

  8.机车电子衡各仪表、仪器保持良好,并经常打扫干净,并且在过完汽车下班后切断所有电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